close
親愛的Kate:

我們回台已經爽了好幾天了
天天樂不思蜀~
(挖金價喜就愛呆丸啦!!!)
今天才想到...遠在千里之外的女兒...
應該還是要探聽一下小小的消息蛤...:P

希望她這幾天沒有給你添麻煩捏...
不知道她跟樓樓
想起來她們曾經是朋友了沒?
你有空在回個信跟我們說一下他們的近況即可

謝謝啦!!


============================================================


Hi Hi~~~

真的很拍謝
這星期又因緊急任務出差
回來又昏昏沉沉了兩天
我才想說應該要快一點跟你們回報小小的近況好讓你們安心
就很剛好看到你的來信...^^

小小一切都好
感覺她真是一個大剌剌的 "大" 姑娘
第一天就能吃樓樓的食物
第二天就已經開始在家裡自在的東晃晃西晃晃
只是好多次都會稍微被卡在不小的地方
(電視櫃, 衣櫃抽屜...嘻嘻)
而上廁所也能充分享受樓樓的水晶砂
(分辨哪個貓沙盆才是她的對她來說太麻煩了)
對於陌生的環境, 表現出相當成熟的應對進退啦
所以當媽的妳...別擔心囉~~~

對於睡眠環境她有特殊的要求~~~~
她愛上樓樓的舊屋.....
(新屋她反而不要)


更鍾愛廁所的高櫃
(靈活的的身手令我咋舌~~)
而且才第三天 她就大方的願意(邀請???)樓樓 一起擠那小小的高台







不過她的睡眠時間真的很長咧...
想找她玩都得等她睡累了
每次都要聽到我的洗衣機有 "碰!" 一聲巨響
(從高櫃躍下洗衣機)
我就知道她終於睡累了...
我會立刻開始跟他們展開追逐戰 好讓她們兩個活動活動筋骨
(其實是因為常吃罐頭怕被發現 -_-|||)

以上就是她們的近況囉~~~
小小小朋友是表現優良成熟懂事的模範寶寶啦….
所以……妳們好好享受假期囉^_^

K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