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的喵!
今天來跟大家玩一個遊戲
一起來猜謎的喵!


請猜
這裝在美麗盤子裡面的一團團
是什麼的喵



猜不到麼?
那麼
給個提示的喵



還是猜不到的喵?!
那 再給一個提示
這樣 已經夠明顯了吧喵!



還是猜不到???
嘖嘖...
實在拿你們人類沒辦法的喵...



這就是我的毛衣呀喵!
夏天來了
我也要換季的喵
就是把身上的厚毛衣換成毛線杉呀喵



這段時間 馬麻很忙
有時候用吸塵器 有時候用黏黏棒 有時候雙手沾濕濕到處摸著收集
最多時候 就是拿這隻小梳子 幫我刷刷
一直刷一直刷
刷得我好舒服咕嚕嚕的喵! ^^
然後 我也就依照夏天漸漸升高的溫度
把毛衣慢慢的脫下來的喵
馬麻都忙著收拾我脫下來的毛衣!
他真是一個認真照顧孩子的好馬麻的喵!!!
(Sunny : 什麼毛衣! 就是一堆掃也掃不完黏得到處都是的貓毛呀!!! >< )



夏天真的到了
原本光光的樹 一下子都變得綠油油了喵



路邊也都是盛開的小花
最近 蒲公英也是忙著脫下毛衣吧喵
天空常常飛著蒲公英的毛呀喵!



我也開始哪邊涼快哪邊躺的喵...
早上...在桌子浴日...



下午...在地板乘涼...



睡著的時候...不想醒過來...



醒著的時候 還是想睡覺...



以上的喵! 
這就是我充實的夏日計畫的喵!!!!!

(Sunny : 到底是哪裡充實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