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好的喵~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喵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我一個新朋友阿斑

首先 把馬麻的舊襪子找出來
洗香香之後
再準備好針 線 剪刀 鈕扣
還有馬麻勾毛線剩下的線頭 小碎布 小碎線
最好是有棉花啦 可是馬麻沒帶
下次我會再叮嚀他記得帶來的喵


然後
依照書上的說明
把襪子剪成這個樣子
其實我比較喜歡用咬的喵
但是馬麻說 用咬的應該就做不出來了喵
所以我還是忍住了喵


這不是亂剪的喵!
讓我來為大家講解的喵

1.耳朵 2.耳朵裡的小耳朵,就是把大耳朵跟小耳朵貼在一起縫起來,這樣比較有立體感的喵
3.這是阿斑的鬃毛 4.把這裡剪成兩塊布,然後變成長條的縫起來塞東西,這是阿斑的腳喔
5.阿斑的尾巴,把這塊布攤成長長,一端捲起來縫住,另一端剪成一條一條
6.阿斑的大頭,他下巴就是襪子腳後跟的位置
7.阿斑的身體 8.這裡也是剪成兩塊布以後變成阿斑的手

喵嗚哇喵!!!!!
把全部東西接起來
阿斑就做好了的喵!

(Sunny os:講這麼簡單...人家縫得很久耶...)

什麼?!看不懂阿斑是什麼動物?!
阿斑就是斑馬呀!
你看 你看他的鬃毛呀喵!


還是看不清楚嗎... -_-|||
那我請阿斑擺出一個在草地上發呆的姿勢好了

阿斑:雙腳翹這樣可以嗎?
小小:很好很好的喵~

阿斑:那這樣呢? 這樣的姿勢好嗎?
小小:這樣...也是很休閒喵...可是...
   看不到鬃毛...還真挺難猜到你是一隻斑馬的喵...



大家知道 專心縫東西其實挺累的喵...
我要先休息一下了喵...zz..zzz..zzzzzz....

(Sunny os:你沒做什麼事情也還是不停的休息好不好!?)

..........
..........
小小姐姐?


小小姐姐~還在睡覺喔~
..........
真無聊耶.....


那我來游泳好了!
自由式!一.二.一.二....


..........
..........
真的.....
真的好無聊喔...


不管啦!
小小姐姐!!! 起床啦!!!
起床陪人家玩啦!!!!!


小小:喔...是阿斑呀..喵...
阿斑:人家好無聊喔!


阿斑:赫!!! 小小姐你做什麼?! 你想做什麼!? 我還未成年! 我完成還沒滿兩個小時耶!
小小:嗯....


小小:閃電偷親的喵!!!!!
阿斑:啊~~~~~~~~~~~~~


小小:我每天天亮叫把拔馬麻起床之後 他們都會對我閃電偷親阿喵~~~
阿斑:我最喜歡小小姐姐了!!! ^^

(Sunny os:捷克..每天天亮...是早上三四點...(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