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說
我在捷克的生活
已經愈來愈適應了喵! 
馬麻說
他不是空口說白話的喵
他可是每天細心注意我 
才確定的喵! 
馬麻說 
可以用睡覺為例子
跟大家說明的喵~ 


適應的基礎版:在客廳的沙發上睡... 


適應的進階版:在客廳的桌子上...邊看電視邊睡的喵... 
 


適應的基礎版:在最喜歡的沙發上睡... 
 

適應的進階版:在最喜歡的沙發...附近的地板上...就可以睡的喵...
 


適應的基礎版:在最喜歡的沙發上...睡的很熟... 
 

適應的進階版:在最喜歡的沙發上...睡到很熟到翻過來的喵...
 


適應的基礎版:在最喜歡的沙發上睡到很熟到翻過來... 
 

適應的進階版:在最喜歡的沙發上...睡到很熟到雙腳打開開的喵...
 

 

 
成熟美麗氣質熟女貓...形象破裂的喵....
Sunny:小小...你的右腳...還微微的抬著...


適應的基礎版:在沙發上睡... 
 

適應的進階版:在床上...蓋好被被睡的喵...
 
Sunny os:我記得有把臥室的門關好的呀!? 


適應的基礎版:在櫃子下面...涼涼的睡... 
 

適應的進階版:在櫃子旁邊的...馬麻的大腿上面睡的喵... 
 
Sunny os:小小...你這樣我很難吃飯.....-_-||| 


適應的基礎版:在書桌上睡... 
 

適應的進階版:在書桌旁邊...馬麻的大腿上面睡的喵... 
 
Sunny :小小... 
           即使這麼擠...還是想要跟馬麻在一起嗎? (大心)

 
Sunny os:原來... 
               是我會錯意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