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晴空朗朗
陽光亮晃晃直射屋內
照得窗台與木質地板 穩穩的金黃
已近正午 鳥叫聲稍歇
沒開音樂
這樣在電腦前不知過了多久 突然驚覺 
好靜
雖然 理所當然
但 對我而言很不平常

起身在屋裡四處的走
走過客廳 廁所 臥室 廚房
直到走進這面牆後
才見你沐浴陽光下傻站
我說 你怎麼在這裡?
你好整以暇的 對我喵了一聲

這樣 才覺得 一切是正常啦



有時你會莫名其妙的亂尿
害我必須以貓尿三寶-檸檬 鹽巴 洗潔劑
努力把根深蒂固的騷臭味趕跑



常常
你總是吃飽了 隨處就可以睡了起來
我必須定時將四處沾到的貓毛清理



當然
也總是睡飽之後 不停喵喵叫著要吃
我必須逼自己狠下心 不能再讓你予取予求然後過胖



膽子非常的小
陌生的腳步聲 吸塵器的聲音 或者是吉他聲
你總是馬上躲進防空被中 有時連我們都會被你急促的動作嚇一跳



神經非常的大條
我們在上網 我們在看書 或者我們正用投影機看電影
你總可以找到方法妨礙我們繼續進行



但是 謝謝你
謝謝你陪著我
因為要照顧你和你說話 我覺得每天都好充實
只要你在我懷裡咕嚕嚕叫 我就覺得好快樂
你在我身邊 每天就都是充實又快樂的一天呢
謝謝你 小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