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日本緯度還高的捷克
這一周
進入罕見炎熱情形
據當地捷克人說
這輩子 從來沒有這麼熱過的



其實 看看溫度計
最高溫也大約攝氏32~33度左右
比起台灣最近出現的38度 實在不足掛齒
但不習慣炎熱的國家
面對高溫的作戰裝備相對不足
冷氣 就別想了
聽說是錢太多的好野捷克人 才會在家裡裝
冷風扇? 
目前在賣場裡 還看不到這樣的產品
頂多 就是電風扇了
但也不是一般人家裡的標準配備
目前我們住處的電風扇
就是自掏腰包買來的
所以 當高溫來襲 一刻無風
我們就只能將原本用來防寒的窗戶木板放下遮陽
身著最少布料
緊緊依靠著唯一的小電風扇



小小亦隨著室內最低溫場所
變換他的睡眠所在



Sunny:小小! 你竟然出現在客廳! 你終於知道孝順...來陪把爸馬麻看電視了!


小小:有嗎? 我沒在這裡躺過嗎? 孝順? 電視? 什麼意思?


Sunny:....原來....你.....
你是跟著電風扇跑喔....-_-...

小小:涼呀~


作戰武器 除了拉近大家距離的唯一小電風扇之外
還有這個
這支讓小小聞音喪膽的剃毛刀
陪伴她度過許多台灣酷熱的夏天



讓小小聞音色變的剃毛刀
到了捷克之後
卻成為edw重要的好伴侶...

是的...
這顆頭...
正是在下...以那支剃刀...細細修剪而成...

毛怪稱號絕非浪得需名
除以量取勝之外 生長速度同步異於常人
六月底出發前才在台灣剪得超短 不到一個月就又快要變成拉拉彩球頭
正逢捷克創紀錄酷夏 又不敢嘗試之前同事們屢戰屢敗的捷克髮型師手藝
只得央求老婆大人獻出剪頭處女秀...
還好啦...這顆頭...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相信我! 下次! 下一次我會剪得更好!

小小:呵呵~把拔~
   以前夏天...都是你追著我...把我的毛剃光光...
   現在...知道什麼叫現世報了吧! 喵嗚哇哈哈哈哈....



~~~~~~~~~~後記~~~~~~~~~~~


套句edw常說的話:
"我們是即知即行的人!!!"

感謝Alex的分享...
是有涼一點啦...
(至少心理作用有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