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腳癢 帶孩子翹課衝去北海道滑雪
趁一年級功課不重 請了一個星期的假
功課問好帶好 行程規畫好 東西打包好
和同好一起說走就走啦~

早上六點多的飛機 一家人三點起床睡眼惺忪
安排信用卡免費接送 機場check-in 完成 到另一航廈的萊爾富吃早餐
這趟乘坐香草航空 便宜票價讓旅行更輕鬆
抵達東京成田機場 寬敞舒適的休憩空間 讓我們自在吃午餐



繼續搭乘香草前往北海道新千歲機場
冬季天黑得早 傍晚就黑壓壓
孩子們開始看到雪 開心極啦



繼續搭乘的是JR 線從機場前往札幌車站
今天在此附近的BEST WESTERN 過夜

一整天的旅途勞頓
晚餐一定要好好吃一頓
雖然要排隊等待 但那照片實在太誘人
烤牛舌你等我我馬上就來接你~



烤爐近在咫尺卻一點不嗆不煙
服務親切空間舒適
請各位有機會一定要來車站美食街的這間 "利久" 試試

配角先出場
牛舌沙拉 牛舌丸子 還不錯
鮭魚親子沙拉非常新鮮好吃
店家推薦生雞蛋拌飯 我覺得還好
炸牛肉條滿足小朋友的食慾
牛舌握壽司四種口味 好吃 只是在咀嚼時總會瞬間覺得烤一下應該不錯 :P



白醬咖哩味道濃郁不膩 豐富多變 白飯殺手來著
但我仍視他為配角

因為 主角是這個! 我們叫了大份之後還繼續加點!
特級厚烤牛舌~

我醉了~
烤得剛剛好的脆脆QQ 油脂豐富鹹度剛好
配飯配啤酒實在是太醉人~
附上熱湯 是深不可測的清清如水的清燉牛肉湯
加上蔥絲口感更多變化
來到北海道的第一頓 五顆星!
大家都非常滿意!

飯店房間小小 還好床有大一點
CP值高 乾淨舒適 交通便利 對旅人來說已足夠



卡在中間的小孩半夜太熱一直翻出被子360度旋轉飛踢
是在札幌第一夜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