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覺得馬麻怪怪的
一直在想事情的喵...


馬麻...
把她所想的 告訴了我...


馬麻在想一個人
馬麻小時候 覺得那個人好高 表情常常很威嚴的喵



他每天每天 都準時回家的喵 即使有時候輪到值夜班 一大清早還是準時到家的喵

馬麻說 他長大了以後才知道
原來不是所有人都天天準時回家 原來這是因為他的實在 和對家庭的責任感的喵
(那把拔也還不錯的喵!)
 

在馬麻小時候 覺得他的話不多 常常就是感覺高高的 但會一直看著他



找他講話 他會認真的聽 認真的想 
然後很認真的告訴你他的想法



馬麻小時候 考試考壞了 他也不打不罵
這樣靜靜的看著 馬麻就後悔得不得了的喵

(馬麻那我忍不住亂尿以後你也可以靜靜看著我呀...)



一轉眼
馬麻長大了 那個人退休了
馬麻說 他常常去爬山 這樣對身體很好 馬麻很開心的喵~



馬麻說 他也很喜歡看小說 每天每天都要看的喵



常常 看得累了 在書桌前就想睡了喵...
馬麻說希望他記得按時讓眼睛休息的喵...

(這種想睡的感覺我懂的喵...)


更常常 看電視看得累了 在沙發上就開始打瞌睡了喵...

(這種感覺我超懂得的喵...)


馬麻說 最近天氣多變化 那個人在家裡常常穿的少少
希望他注意保暖 注意健康



他是誰呢...
這麼好 這麼照顧馬麻 讓馬麻這麼想...
我也喜歡他的喵...



我知道了!
我知道那個人是誰了喵!!!



我也喜歡他 他也對我好好喔~阿公啊~



親愛的把拔~
父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