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說金牌呢?
所謂 "真強真強出國比賽 得冠軍 拿金牌"
我們這可是在捷克生出這些東西來的啊!!!
先來展示一下我這個月所吃的月子餐
01
妮看看妮看看 
這樣的菜色
沒坐月子的人應該也很想吃阿!
但食材真真得來不易
首先兩老從台灣大包小包提心吊膽把中藥材帶到捷克來
然後米酒麻油海鮮要在維也納的中國超市買
腰子豬肝豬腳花生等要到越南村或特別的超市尋找
涼性的蔬菜不能吃所以得用貴貴的價錢買非當令蔬菜
正所謂 誰知盤中飧 粒粒皆辛苦
加上又這麼好吃
我當然是每頓喀光光 (連鍾媽都說好厲害...)

edw 的同事也受惠
捷克哪裡有什麼太子皇帝的滿月油飯!?
回應同事朋友的祝福 只好想辦法DIY
還好 有鍾爸媽在
一切順利搞定
02
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鍾媽這趟來
將我扎扎實實補壯補肥了一大圈

也扎扎實實的把她給忙翻忙瘦了
不但要煮家常菜餵養其他眾人
還得另外煮高酒低鹽月子大餐
我喝的 是特別做的月子茶
我洗的 是滾開熬過的薑水
要擔心我的身體狀況
要注意Sigma 的食衣住行
哭了幫忙哄抱
每天為他洗澡
還有 出門買菜整裡家務等等大小瑣事
幸好 鍾爸edw 都非常配合幫忙處理
我想
鍾爸這個月洗碗 應該是他這輩子所洗最密集最多的數量
edw 為了尋覓坐月子所需的食材而跑的超市 應該是他這輩子所跑過最頻繁的次數
偶爾
眾人還得忍受我因身體不適睡眠不足而發的大小姐脾氣

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坐月子媽媽了

真的很感謝他們
尤其是鍾媽
臨回國前 深深的擁抱
眼眶中還是忍不住淚水
剛當了媽媽的我
百感交集

謝謝
謝謝
謝謝~
大家要多多孝順爸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