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的喵...以前...
太陽好大的時候
舊櫃子下面最涼爽
我喜歡在那裡打盹的喵~



太陽剛剛好的時候
沙發上面的溫度也剛剛好
我喜歡在那裡打盹的喵~



真的好蘇胡的喵!


馬麻新做好的小班兄弟
我是大姐姐 要照顧他們
我喜歡陪他們打盹的喵~



馬麻寫文章
坐在書桌前面好久了
我喜歡在書桌上 邊陪著他 邊打盹的喵~

(Sunny:小小的大象也好可愛! ^/////////^)


但是...馬麻說...
冬天來了
歐洲的冬天 是會下雪的喵...
綠綠草地和綠綠的樹 全部都變白了

小松鼠已經很久沒看到了
換成灰黑色的大烏鴉
嘎嘎叫的很多隻 在院子找果子吃的喵


雖然馬麻都會開暖氣
但少了太陽 還是差了一點的喵...
我喜歡在毯子上捲成一團麻糬 看把拔馬麻在忙什麼的喵

(Sunny:難得看你這麼清醒吶...)


如果想睡了
我喜歡在毯子上捲成一團毛球...打盹的喵~

(Sunny:這樣比較正常啦! XD)


有時候 覺得想再暖一點
就找個暖爐...愧一愧...
這樣的溫度 也剛剛好適合打盹的喵~

(edw:不是想和我要好喔?! 走開啦!!! \_/#)


如果還要再暖一點
還可以鑽到馬麻為我貼心佈置的
頂級皇家尊貴奢華公主大床~
在裡頭打盹
也是超級蘇胡的喵!!!



這樣的姿勢...
有沒有氣質的喵?

Sunny:是啦 挺我見猶憐的...
..........

..........怪怪的?!



Sunny:那一隻...是腳喔?! 
把腳撬這麼高愧著?!?!
小小...氣質全滅了啦!!! ><|||

小小:蘇胡的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