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早餐進入最簡化模式
四種麵包搭配奶油果醬 以及咖啡茶或熱湯
前一夜營養過剩的旅人 這樣就覺得相當滿足

離開前 抓住最後時間 欣賞這飯店
再多一點的記住小樽
這是一個有山有海的美麗城市
希望有機會能再次好好深入探訪~

開車前往機場附近還車
不需事先把油加滿再還車
直接把車子交給加油的服務人員 把鑰匙交櫃台
就可以坐在休息區
這服務實在太令人喜悅

不到二十分鐘就ok!
接下來 乘坐免費接駁巴士抵達機場即可

新千歲機場好大!
我們忙著安頓小孩張羅午餐
後來才發現這機場簡直就是小型主題樂園+量販店
如果有多一點時間可以認真逛的話一定會很開心啊~

悠哉一點吃吃喝喝玩玩也ok愜意
除了有如美食區一般的用餐空間
品項選擇多元又美味的料理
加上一望無際的超寬廣飛機觀景窗
一邊還有飛機體驗區
孩子們光是在這裡就忙到一個不行


繼續 從新千飛往成田機場
我們在置物櫃 先寄放部分行李後
再拖著空行李箱搭車進入東京~
今晚的目的 是好好的買東西~~~

從成田機場搭乘新幹線抵達東京上野車站
直接前往附近的 "Mitsui Garden Hotel" check-in
交通便利 精緻高雅 但空間有限的高質感商務旅館
今晚 又是三明治之夜...

雖然今晚又要被飛踢 還是不會澆熄逛街的熱情
東西放好準備就緒 大家各自出動

時間不多
我們以 "阿美橫丁" 為起點分組散開
男士們目標是 Yodobashi
女士目標則是 全部 XD

最後不約而同的逛到店面打烊後在便利店買東西回房間吃 XDXDXD
我們這樣算是簡單買買而已吧~

這個小朋友意料之外的收到大禮
他感動的跟爸爸說:
"爸爸我真的好高興你買這個禮物給我
以後我當爸爸了 我也要買禮物給我的小孩~"
XDXDXDXDXD


隔日早上自理早餐
搭乘新幹線回到成田機場 準備搭乘香草航空回台灣
把之前寄放的行李拿出來
一群人或跪或坐 塞的塞包的包
小孩則忙著展示他的心頭好


回到台灣約莫下午五點多
九天八夜的翹課之旅 大家都很盡興
是說 以後來日本
是否都要這樣的天數才能感覺剛剛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