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底迪到家裡來也已經三個多月了的喵
之前聽說 我們喵咪對於家中新成員的到來
可能會有各式各樣的反應的喵
比如說
到處亂尿尿
(以前心情不好時我很愛尿馬麻的鞋子的喵) 
什麼東西都要抓抓抓
(尤其是布沙發的喵...想到流口水的喵...)
莫名其妙的嚎叫
(就是 "尿嗚哇嗚嗚嗚嗚嗚..." 這樣叫的喵)
躲起來耍憂鬱
(躲在尿盆裡呀...這麼臭還躲真的很憂鬱呀喵...)
最恐怖的 就是對新成員做出充滿敵意的行為 甚至攻擊
(就像平時撲向小飛蟲那樣嗎喵?!)


矮芽的喵...
我哪會這麼小氣呀喵!
馬麻懷孕時 我就常跟底迪聊天連絡感情的喵
01

馬麻坐著休息時 人家都會跳上馬麻大腿咕嚕嚕給底迪聽的喵
02

而且 別忘了馬麻懷孕時開開心心 我可是最大功臣的喵!
(詳情請看專文報導的喵)


所以 人家可是非常知道怎樣對待寶寶的喵!
底迪剛到家時
我都只敢遠遠的偷看 以免嚇到他的喵
03

後來底迪大一點 我才趁底迪在沙發上午睡時
過去看看他的喵
05

也會在一旁陪他的喵
06

啊...好舒服的太陽...
07

.....
08


後來跟底迪熟一點了
當他在小凳子上玩的時候
我就在一旁一起玩的喵
09

底迪睡了
我就一起睡了的喵
12
(Sunny : 找什麼藉口 明明是一整天都在睡吧)

跟底迪再更熟一點時
我就直接跟底迪一起找馬麻玩的喵
04
(Sunny : 正所謂 "甜蜜的負荷"...-_-")

畢竟
我們可是姐弟呀喵!
親愛的Sigma 底迪
你要乖乖長大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小小姊姊會一直照顧你的喵!
10

11
(拜託等你以後長大了 也要對我溫柔的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