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馬麻和樓樓媽
看著我和樓樓 不停交頭接耳的喵...
我們隱隱感覺 大事不妙了的喵...


果然
過沒多久 我們就雙雙被送進籠子裡的喵
她們說 外面很冷
樓樓穿上他的粉紅毛衣
馬麻則是用我的專用毯子 把我團團捲住的喵

之前 我被送進籠子 就是要去樓樓家玩的喵
不然 就是樓樓被送進籠子後 到我家來玩的喵
一起同時被送進籠子! 
這是第一次的喵!

也是第一次 我們一起坐車出門的喵!
但沒有心情欣賞窗外的風景
也沒有一直鬼叫啦喵!
我們就是一起默默思考著 到底要發生什麼事情的喵


抵達一個地方
我們被帶進小房間裡等候


小房間有一些朋友
不過 我不大喜歡他們的喵...
大黑狗一直想來煩我跟樓樓
還好 我有經驗 比較不怕的喵
但樓樓可是嚇得要死
唉 樓樓沒有我幫忙擋著 實在不行的喵!
(Sunny : 你的體積...很難不擋住她吧...)

還有一隻好小的狗
穿著小嬰兒的衣服禦寒 被他馬麻收在包包裡走來走去
馬麻他們一直稱讚說好可愛
可以保持這麼苗條
我是有點佩服他啦喵


輪到我們了!
進去另一間小房間之後 我一聞味道
就知道這裡是哪裡了的喵!

喵嗚!!!!!
每次到這個地方來 就是要戳屁股跟打針的喵!!!
我以為 到捷克 就不用再每年到這個地方一次了的喵!
怎麼會被馬麻他們找到這個地方的喵!!! ><"


樓樓先上
她嚇得不敢說話
唉 這種心情 我可以體會的喵

看吧 被戳屁股了吧

馬麻她們一直很開心的聊天!
我想 應該是因為 她們可以用英文交談吧
常聽馬麻說 在捷克 不容易找到會講英文的人的喵


樓樓不停發抖 但還是順利完成了戳屁股 打針 和檢查的工作
醫生說 樓樓需要洗牙 但洗牙是一個大工程 要一天左右上麻醉和退麻醉的喵!
唉 現在知道 一直有罐罐吃 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吧喵!

但我想 這樣的代價 我也願意付出呀喵!
(Sunny : 不行 年紀大了還是給我認命吃乾乾 一個月一個罐罐已經很讚啦!)


接下來 換我出場
醫生和護士一看到我 都忍不住發出讚嘆聲的喵!

(Sunny : 她們是說 Oh! So BIG! 你懂嗎?! -_-" )

矮由!
被戳屁股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的喵!


樓樓媽真好 溫柔呵護著我
哪像馬麻 不顧自己小孩 瘋狂照相的喵!
(Sunny : 第一次在捷克看獸醫 當然要好好紀錄啊!)

再來 打針 檢查
醫生說我很健康 要不要洗牙都可以之後
終於結束的喵!



雖然醫生戳我的屁股
但是 其實 我也感覺得出 
她很溫柔 很喜歡我們的喵!
馬麻說 這是多虧樓樓媽 才能在這裡找到會講英文的好醫生
為了能讓我們健健康康 這是很重要的喵
最近跟樓樓常常玩相撲
要是常常輸給她 那可大大不妙 我可是小小姊姊的喵!
所以 還是要乖乖定期檢查 維護健康的喵...
謝謝樓樓媽... 
謝謝醫生和護士的喵...


醫院 : Veterinarni Ordinace
醫生 : MVDr. Sarka Krcalova
    MVDr. Petra Maskova
電話 : 511 115 797
地址 : Kubickova 8, 635 00 Brno-Bystrc
網址 : www.veterinabystrc.cz
email: ordinace@veterinabystrc.cz

捷克規定每年寵物要注射狂犬病疫苗 費用190克朗
台灣固定還會注射的貓咪五合一 此地醫生則建議 不出門的寵物可以不用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