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_0203

應該說 相對之下 懷孕前的自己 對小孩子的興趣是較弱的
我喜歡跟朋友的小孩子玩耍
但又不像很多人 看到可愛的嬰兒或小孩就會發出讚嘆之聲
我跟edw 通常都是 "毫無反應"
一直到大概懷孕四個多月回台
我才發現 我變了!
聽到嬰幼兒相關訊息變得積極探詢
看到小孩子不論多大 都會覺得很有意思 想要一直觀察
這是之前絕不可能發生的

所以 以前我也覺得
"我不是那麼喜歡小孩 這樣適合生小孩嗎?"
現在就知道 真的不用擔心
隨著懷孕期間每個階段的身體變化 慢慢心情就會改變了
再加上許多熱心親友與專業書籍 都會不停提醒你
"出生之後才是開始"...
.....
自然而然就會想要吸收相關知識了!!!!!
這也是回台一趟 跟親友相聚才發現的轉變...
再次感謝親朋好友熱情提供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