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nnychung/109/o1268223375.jpg_###}

真的有人因為懷孕升等的阿...
害我這麼期待...

懷孕到中期 也就是從第四個月到第七個月 只要身體狀況ok 坐飛機是沒問題的
去機場check-in 時 我就興沖沖的告知懷孕四個多月
期待他劃給我們很讚的座位
結果小姐問我說 "逃生門旁邊可以嗎?"
雖然沒有升到等(還在肖想)
但知道那邊座位特別寬敞 雙腳可以完全打直 起身上廁所也超級方便 也就高興的說好
直到上飛機 看了這個座位必讀的說明卡 才知道 其實這座位的人必要時刻負有神聖開門使命
所以孕婦不可以坐...
但這趟飛行 因為懷孕久坐 感覺腰部特別痠疼
想想 坐這個座位 是真的比其他經濟艙座位更加舒適哩
還是安靜的一路坐到台灣啦~

回捷克的時候更妙 我乾脆直接問可不可以坐逃生門那裡
台灣小姐果然訓練有素 馬上回答說孕婦不可以坐那裡
於是 就被安排到經濟艙第一排 帶嬰兒的都是坐這裡...
啊~~~~~~
我接下來就都要坐這裡了啦!!!!!
為什麼不給我孕婦升等~~~~~>_< (還在繼續肖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