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又見把拔馬麻忙進忙出
把東西裝進大行李箱裡的喵...
通常大行李箱被拖出來 就是我即將要被拖進去籠子裡的時候了喵...
嗯喵...要是從前的我...應該會覺得驚慌失措吧喵!
但是! 現在喵!
好歹 我也是個坐過飛機 見過世面的氣質高貴熟女貓!
所以 即使感覺得出不對勁 還是可以繼續我的日常行程的喵


看! 我就說吧喵!-_-|||

這天...我...依舊抵抗不了把拔的 "罐罐誘惑"...
依舊被關進籠子裡...
但這次比較不一樣的喵
我不像以前那樣 一進籠就不停鬼叫的喵!
而且 這趟 連我的便盆組合和乾乾罐罐都打包要一起出門!
聽把拔馬麻說
這次"換"他們要把我送到別人家託管...
嗯喵...
坐在車上...想到這裡...
我略略感到一絲不安的喵...



我被帶進了一間嶄新的房子裡
有一個熟悉的聲音說:
"看! 我準備這一間房間給他們兩個住!"


這個環境...真的很讚的喵...可是...
"他們"?! 所以不只我嗎?!
愈想愈不妙的喵...
趕緊找個隱密的衣櫥躲進去的喵!!!
但是...此時...
另一個熟悉的味道傳了過來...


嗯喵?!
不會吧...這個味道好像是...
不妙...換躲到沙發底下先的喵...

啥咪呀喵!
真的又是你呀喵!!!!!





Sunny os :
可愛的超人氣樓樓 再次登場!
這次我們返台 換小小到樓樓家住
原本擔心 小小這是佔用樓樓地盤...兩貓不知會發生什麼狀況...
沒想到 樓樓依舊好客又親切(不過還是忘記我了...嗚..><..)
見小小躲到沙發下 就跟進去陪著一起躲呢!
反而是小小...
對於換到陌生的地方...還是有點不大高興...

雖然擔心小小的適應情形 肚子呱呱叫還是不能忽略的啦!
樓樓媽熱情招待他們家的招牌肉羹麵
還加了青菜和蛋包 另搭配裡肌煎肉排
豐富又營養啦!


飯後 樓樓媽親手特調冰卡布奇諾
層次分明 奶泡又濃又細 實在是太猛啦!
這才知道她曾在咖啡店打工 專業的捏~

好喝好喝!
趁機跟他偷學了幾招 真是有吃又有拿啊!!!^Q^

陶醉在咖啡香中許久 才又想起來今天兩位主角...
不知他們倆相處的如何咧?
小小想起樓樓了沒呢?
決定讓他們倆"共處一室" 看看會不會有點進展!




嗯...這個...-_-|||
再多呆一下下看看好了?




ㄟ...這...
小小實在是被我們寵壞了啦...><...




這晚...兩個小朋友看來...
短時間內還沒辦法想起來 曾是好朋友的回憶阿...
小小躲進樓樓的小紙箱
對於被丟到新環境 還微微的恐懼中
而樓樓在房間裡 遙望著遠方
依照他今晚總願意靠近小小的行為推論
其實 他是在害怕我們兩個客人哩


好吧...雖然擔心...還是必須離開呀!
這樣 樓樓應該就會更開心的找小小玩兒...
也希望 小小可以趕快適應環境啊...
交給樓樓媽照顧 我們可是一千個放心啦!
也謝謝好心的樓樓媽收容我們家愛吃愛叫屎尿多的小小~
小小呦~ 要好好跟樓樓相處捏!!!
兩隻貓咪一起生活 會熱鬧很多呢!
我們返台的這段時間 就麻煩樓樓媽囉!
祝你們這幾天玩的開心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