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馬麻這次出門 超級久的呀喵!
這段時間 聽到食物餵食機 開始嘎嘎叫
才能有乾乾吃...
身為淑女...
隨心所欲的少量多餐 控制身材 是很重要的喵
變成定時定量...
雖然可能影響身材...
但我還是很聽話 而且每餐吃光光的喵!



雖然這段時間 把拔馬麻不在 我常常覺得寂寞...
但我還是很乖的喵!
並沒有因為吃不夠飽 就把機器撞倒的喵!
而且每到週末 都會有一位大哥來看我
他會幫我在機器裡加乾乾 幫我換水
還會開罐罐給我吃的喵!
所以我的心情 大致都還愉快的喵!
只有一天 實在很低潮 忍不住把毛巾抓下來尿尿喵...
唉呀...女生總有幾天情緒比較不穩定呀喵!
把拔馬麻也了解 所以這次都沒有罵我的喵!
(Sunny os : 這趟回來看到小小...覺得又該要減肥啦...-_-|||)



講到那位大哥 真的是很謝謝他
連我自己都無法忍受的便盆 
這段時間 還勞煩他幫我添新的木屑 真是個大好人的喵
沒有徹底清潔的貓砂盆真的很猛 真的不是我要說的喵
這次把拔幫我大整理的時候 我們全家人都快要昏倒了喵
終於又有乾淨的貓砂盆可以使用啦
把拔馬麻回來了真好的喵!
(edw os : 陳月的木屑...發酵的貓尿...侯塞雷阿...)



從來沒有跟把拔馬麻分開這麼久過的喵...
他們回來後的這幾天 我都陪著他們
他們在廚房 我就跳到餐桌上看他們 並且和他們說話
他們在廁所 我就在廁所地板上打滾 並且和他們說話
他們在客廳 我就在書桌上打盹兒 並且和他們說話
他們在臥室 我很想跟但不能進去 就抓抓門口 並且和他們說話
哎呀 實在太久沒跟他們說話了喵
好多話題要聊的喵!
(Sunny ps : 這星期不停喵不停喵...從來也沒有聽到小小這麼愛講話過!)



我知道 他們有些重要的事情改變了...
像我這麼聰明又懂事...
除了在他們出門的時候乖乖的
回家之後 我也盡量的陪著他們的喵!

現在他們心情也好多了 也恢復正常的作息
我也才跟著恢復作息
(我的作息 就是白天睡覺 晚上玩耍呀喵~)
我想...
雖然我永遠都會是把拔馬麻眼中的小孩子
但其實我已經長大了...
是人人眼中的氣質魅力熟女貓...
我也是可以讓把拔馬麻笑顏逐開的喵!
看他們開心 我也開心呀喵!
大家都要把握機會 關心陪伴自己的把拔馬麻的喵~

(一起看電視就很棒的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