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
把拔馬麻從外面回來
就大聲小聲 喊個不停

"小小~ 小小~ 小小在哪裡?"
"不是都會在門口迎接我們嗎?"
"可能又躲到哪裡去爽了吧"
"我去他最喜歡的窗台看過 也不在呀"
"他現在適應了 哪裡都可以玩的很爽吧..."

在門口 是因為我要催你們兩個 放乾乾給我吃好嗎
迎什麼接呀?
那個書桌前面的窗台是很舒服沒錯
不過 身為一個成熟的女性 要適當保有神秘感
常常在窗前讓人家看光光 就太沒有氣質了


"小小~ 小小~ "
"哎呀 他不會躲在沙發下面的啦 那個42代送的草莓墊 他也還沒適應 不會在客廳啦"
"你看 黑色椅墊上一堆毛 他剛才應該在這裡爽"

新家客廳的話 我目前較喜歡的 就是黑色單人椅
不過最最喜歡的 還是馬麻的大腿呦喵~


"小小~ 小小~ 廚房好像也沒有"


"大餐桌也沒有 桌旁的書櫃也沒有"
"吧台餐桌下面呢 他和我們一起吃飯的地方..."
"也沒有 餅乾還有剩 難怪不出來找我們撒嬌!"

廚房呦~
馬麻沒有在煮飯 你們也沒有在吃飯 我去幹嘛呀喵?


"小小~ 小小~ 有在便盆裡嗎?"
"沒有"
"浴缸呢? 他最喜歡在裡面乘涼打滾了..."
"看過了 完全沒有"
"奇怪..."

哎呀~~~
其實廁所的大地板 滾起來更舒服咧喵~~~


"厚! 我知道了...一定在那裡...耶?!竟然沒有?!"
"他最常躲的地方也沒有?"
"沒有耶! 奇怪..."

剛來歐洲的時候 把拔馬麻床底下 是最安靜安全的地方
後來適應環境之後 我還是常常來到這裡 享受獨自一人的寧靜時光...
但是現在 我發現有更多更棒的地方呦喵...


"小小~ 小小~ 小...?! 嗯...你看一下那裡..."
"這裡?"



Sunny:這裡? 會嗎... 赫!!!
小小:找我有什麼事嗎?



這裡就是我最新發現的 更棒的地方喵~
暗暗的...軟軟的好舒服...還有馬麻的味道~喵~~~



新家舒服的地方 除了我常去看松鼠的窗台 以及做瑜珈的單人沙發之外


還有就是~這個矮沙發~


這個矮沙發都會被太陽曬得香香的 舖著我喜歡的小豆阿姨給的花布
在這裡也可以同時看到廚房和書房 不管馬麻到哪裡去 我都看得到呦喵~


這個沙發 不但好睡 
也很適合 跟把拔玩瘋狂抓抓手的遊戲


歐洲的新家 的確很多地方很好玩ㄦ~
但是~
我還是會記得~要督促馬麻寫文章的拉喵!

Sunny:小小...你擋在電腦前面...是叫我要怎樣寫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