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哇嗚......
這裡是哪裡?



喵嗚...喵哇嗚......
把拔馬麻在哪裡啦?!



這裡的人和聲音和味道都好多!
我真的好害怕!
終於不再高高低低之後 我被送到這裡來 我看大行李都是送到轉盤
要是我也送到轉盤 我一定會嚇死了啦~



馬麻一眼就認出我 快步跑過來跟我說話 我不停的跟他抱怨 剛剛多麼可怕 他們動作有多慢
在抱怨的同時 把拔已經把行李領出來 並且送到推車上
我們就又前往離開機場前 必須要去的地方



我才剛開始學英文 怎麼就又出現德文ㄚ

在這裡要給人家看一下我的出國文件 表示我是合格來到這個國家的
這裡的人 對我還挺禮遇的 看不到三分鐘 就讓我們出機場了
應該是我的高貴氣質 震懾到他吧


終於 終於又見到陽光了
但我的心情還沒有平復

接下來 坐上把拔事先已經停在機場 等著載我們回到新家的車子
開車從奧地利 行經進捷克的海關時 也沒什麼停留 很順利就進到捷克了
車上 我都沒力氣說話
馬麻說 我的臉 就跟熬夜打電動的人的臉一樣
看來非常憔悴


這怎麼行? 這樣怎麼見人呢?
所以一到新家 我就找了個安全隱密的地方
趕快睡美容覺先

Sunny:小小!床底下很髒,打掃完再睡啦!>_<


睡了一整天 並且熟悉環境之後 心情比較平靜了
這才開始吃飯和洗臉
也使用了新家的便盆(不過就是大便 馬麻在高興個什麼勁?!)



這裡的陽光好多 好久 
窗外的景致也很不錯 可以清楚的看到松鼠 可惜不能開窗戶出去抓



窗檯的大小 非常適合 讓剛減肥過的我 好好休憩
原來歐洲就是長這樣喔 是還不錯啦
只是坐飛機 真的好累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