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 正要準備開始每晚的瘋狂奔跑
就被馬麻用罐罐騙進籠子裡
"就要坐飛機了 要勇敢!" 馬麻又用擔心的眼神看著我
看來 時候到了
之前小豆阿姨和阿貝阿姨恐嚇的時刻來臨了
我覺得 今天又該是要拿出成熟熟女形象的時候了



今天車子裡的東西好多
被行李箱墊高高 我可以一直看著車窗外的景色



把拔精心佈置裝潢了我的個人飛行套房 
外觀以明確的文字說明我的身分 不但爲我貼上個人沙龍照 還用袋子裝上我的出國文件影本
讓我備感尊榮



飛行套房內部 則是馬麻特地爲我墊上隔壁陳媽媽孫子的尿片
除了柔軟舒適 亦可防止我忍不住尿尿時 搞的整個房間都是
其實他們想太多了 身為合格的健康高貴旅遊熟女貓的我 怎麼可能尿呢



馬麻很怕十八相送的場面 所以是馬麻的哥哥開車送我們到機場 真是謝謝他
出發前 在機場來張包含行李箱的全體大合照



我們要去歐洲 所以是到第二航廈 但我們在入境的地方下車
因為起飛之前 要先到機場的"動植物防疫檢疫局"報到 寫文件 才可以坐飛機



我們起飛的時間是晚上 工作的人都已經下班了 但有留電話
把拔打電話沒多久 就有一位大叔很快出現
人也很nice (要出國的人 還是要學會用一點英文比較好)
他教把拔填寫起飛證明申請 並且幫我們看過所有出國文件後
我們就坐電梯上二樓的出境大廳 到航空公司的櫃檯check in 

這位大叔也提到 如果以後回來台灣 住在醫院套房檢疫是21天
搞到住180天的 都是沒有事先預約就跑回來的 另外就是有些國家比較麻煩 才會要這麼久


排隊時 好奇的小朋友一直來找我
怎樣 合格的健康高貴旅遊熟女貓的丰采 第一次見識到吧



這是我的重量...
ㄟ! 還有含飛行套房啦! 飛行套房比較重啦!!!

長榮航空的寵物飛行 要以超重價格計算 所以我的機票錢是一萬多塊
坐長榮直飛維也納 途中會在泰國曼谷停留 再原機前往維也納
把拔說 這樣才不會因為轉機 讓我迷路
雖然我的飛行套房會被安置在貨艙
但把拔在很早之前訂票的時候 就已經說過要帶我ㄧ起飛
所以他們會為我調整空調溫度 保持在22度左右
個人對這樣的服務 還算滿意


在航空公司櫃檯 會先幫我秤重 讓把拔到貨物櫃台付錢 然後再繼續完成check in手續
把拔馬麻把大行李託運之後 就請小姐讓我們先到一邊聊天 等起飛前的最後裝貨時間 再把我送來
這時才把我的礦泉水送上 免得剛剛秤重時 又冤枉了我的體重



另外就是放進馬麻穿一個星期沒洗的睡衣 家裡的味道好濃郁ㄚ~
如此飲料和個人喜好用品都送上了 就可以鎖門準備休息了
把拔再用透明膠帶 把可能打開飛行套房的地方都黏住
以避免閒雜人等 打攪我的休息
或是開門後沒有關好 害我被蟑螂吸引出去玩之後 回不了飛行套房



聊天後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就準備先進飛機了(不是說頭等艙和商務艙都要先進飛機的嗎?)
進去之前 護送我的專業保鏢 還為我的飛行套房繫上紅繩
除了彰顯熟女的氣質 對於飛行套房的固定和隱私 也有很好的效果



因為飛機上不能使用電子產品
我的座位環境 就不跟大家介紹了
總而言之 就是一下高高 一下低低 黑黑的 很久 很恐怖...
後來下飛機...
我已經沒有力氣..維持合格的健康高貴旅遊熟女貓的形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