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趙先生二審加重刑期
今天來向大家揭開三井宴的神秘面紗




三井餐廳主要提供日式料理 隨著知名度上升開枝散葉
現已有六間各色不同風味分店
我們來到這間是位於農安間的總店 又分一館二館
日本料理 真的那麼好賺喔...

這次是點選中午1200的定食 世井小民物超所值的選擇
開場就來個下馬威 帝王蟹腳沙拉船
肥厚的帝王蟹腳 肉質豐富 點綴多采酸醋生菜沙拉
請以專用螃蟹挖食器 享受帝王般的快感



生魚片和鮮蝦的新鮮甘甜 還有山葵的品質 就不必多言了
盛裝在厚重石器上 提升不少份量感



下一道是海膽或生蠔自選 我當然是挑選我最愛的海膽了
這海膽非常的清爽 搭配軟嫩山藥絲 
入口後的濃郁在一瞬間出現後 又整個清新 好像在迎接下一口的來臨



這是好友芬點的生蠔 不似一般直接連殼裝盤 挖出後更顯精緻
看芬享受的樣子 應該也是一絕



芬大力推薦的烤飯糰 趁著海苔酥脆 烤飯香熱的時候 大口咬下 滿足得很



這道應是貝類 堆疊的很功夫



香烤牛小排 依附在石頭旁間的擺盤 這裡的師父真會造景啊



芬不吃牛 改以這道煮魚替代 肉質Q勁十足 湯頭鮮美



炸物二選一 我選了軟殼蟹 侍者已看出我倆分食的習慣 自動幫我們切成兩半
旁邊是南瓜醬 顏色搭配的很漂亮



芬則選擇另一個炸物 炸白蝦 將白蝦炸成漂亮的圓形



紙鍋的湯頭和配料都很豐富 吃到這裡我們兩個已經投降了



但再投降 也要來份餐後甜點 共有兩種
紅豆湯 濃郁但不甜膩 好吃!

 

另一種是抹茶冰淇淋 抹茶的味道超級濃的
搭配綠茶享用 幸福耶~



由於坐在吧檯 名叫可樂的師傅特地給我們一人一隻油炸小螃蟹 感覺好像跟活的一樣


坦白說
這次享用大餐並不是非常專心
因為忙著跟好久不見的芬聊天 一講就停不下來

身為小學老師的她 在直升機父母盤旋滿佈教育天空的今天
也感到倦了 能讓他持續付出對學生的愛和用心的
還是能看到自己帶過的 愈發成熟且年年請安的學生們
芬叫我不要再不好意思了 就讓他先投資這一頓 再到捷克討回來
好啦 暑假的歐洲熱鬧的緊
沒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