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有的朋友呢 看過編織樂那一篇 一定會這樣想
"哎呀 Sunny下一次用鉤針 不知是什麼時候...以他的個性............"

其實 這樣的人的其中之一呢 就是我自己 哈哈
所以 托好友的福 這兩天終於有動機促使我製作了這個鉤針作品
豬年應景 加上兩手的啦啦隊彩球 將之命名為~加油小豬~



這個加油小豬呢 其實是防熱手套
附有小環 平時可吊掛在廚房增加烹飪樂趣




或是用來當作布偶玩耍 逗小朋友開心



或以為夫妻生活樂趣之用
當另一半遇到不如意 將手戴上小豬 比出"YES!"動作 爲他加油



當不小心惹另一半生氣 亦請將手戴上小豬 比出"對不起~我錯了~"動作 請他消氣

怎樣 是不是用途多多ㄚ


高中好友將於七月生下他第一個小豬兒子
聚會前 一直想說趁有時間 要送他一份小禮物
從網路上找到紙圖 再加上一點小創意
加油小豬 = 家有小豬
祝福小歪 一家圓圓滿滿 健康快樂~



其他欠貨的姐妹們~
已再規劃加班了~
猴子還好 馬真的很難 我再想想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